cyzzz

有时天晴有时雨

火影观影体

漩涡鸣人单人向

ooc属于我

写这个的原因是我喜欢这个系列

——


“火影大人!忍村中心凭空出现了一个大屏幕!”暗部中的一人,出现在火影办公室。

波风水门问道:“了解具体情况吗?”“时间紧迫,还没有了解具体情况。”

“通知三代目,我现在去查看情况。”留下一句话后波风水门就离开了。



波风水门赶到的时候大屏幕已经开始播放视频了,村民也扎堆在这里看起了热闹,望眼过去还能看见几个熟人。

“你们也在啊。”波风水门走到宇智波富岳旁边。“美琴陪玖辛奈出来散步,止水就顺便带鼬出来了。”

波风水门低头一看,确实有两个小孩。但准确来说是有三个孩子,其中一个就是被宇智波美琴抱着的宇智波佐助。“我是收到了情报。”

刚刚在一旁什么都没说的自来也突然来了说:“确实有必要来看看,通知三代了吗。”

一句话的功夫,三代目就到了他们的身边。波风水门无奈的笑了一下。“情况紧急,我就通知了您。”三代目严肃的看着大屏幕。“我们先不要轻举妄动,暂且观察一下。”


大屏幕亮了。『嗨,大家好,我是小离。』屏幕中是一位与现代格格不入的女孩。『因为名柯系列已经完结,这次就主要播放火影忍者啦。』

村民坐上了板凳,有的还磕起了瓜子。有的推测说这个影片肯定和火之国有关。

波风水门等人仔细的盯着女孩的一举一动。


『那第一篇就讲讲主角漩涡鸣人!』话音刚落,波风水门就意识到了,这次讲的可能是他和玖辛奈的孩子鸣人,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姓了漩涡。『观影现在开始』



【卡卡西说让第七班自我介绍。漩涡鸣人第一个说:“我先我先,我的名字是漩涡鸣人,喜欢的东西是泡面。更喜欢伊鲁卡老师请我吃的一乐拉面。最讨厌的是等面泡好的三分钟。将来的梦想是超越火影,我要让全村的人都认同我的存在。”】

“所以这是未来。”自来也说道。“看来鸣人就是我们的孩子。”波风水门握住了玖辛奈的手。“卡卡西好像还是他的老师呢。”

村民依旧议论纷纷,讨论这孩子到底能不能成为火影。躲在暗处的卡卡西则是用死鱼眼死死盯着大屏幕。


【漩涡鸣人拍了一下桌子。“我才不要在这种时候放弃,即使当不成中忍,我也会通过其他的途径成为火影的,这就是我的忍道!”】

三代目摸着胡子欣慰的笑了笑。波风水门和玖辛奈则是看着孩子成长表示幸福,他们希望孩子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快乐成长。

村民则是更多赌漩涡鸣人能成为火影。


【日向宁次说道:“你为什么这么想违抗自己的命运呢?”漩涡鸣人站起来。“我不懂日向家什么可憎的命运,你要是觉得不可能,那就不要去做好了!”】

人群纷纷看向日向一族。日向日足也是看了一眼一岁日向宁次,有笼中鸟的就是分家了,近年日向分家孩子除了他对不上时间。


【“等我当上火影再来改变你的命运吧。”】有心人都看出来是分家,但大家更多的是想知道漩涡鸣人能不能成为火影。

“老头,这是什么啊。”刚回忍村的纲手问道,身后还跟着大蛇丸。“貌似是未来的影片。”回话的是自来也。

“你还知道回来啊。”纲手捏住自来也的耳朵。“纲手纲手,消消气。我们先看看影片吧。”这句话才让纲手停下,开始注意影片。


【“他是…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!佐助是我的朋友,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,珍贵的羁绊。”】

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开始猜测宇智波佐助未来,貌似也并不平坦,不过忍者的路总是坎坷的,所以二人就没放在心上。倒是在止水旁边的鼬看的特别认真。



【“小自来也战死了。”漩涡鸣人愣住了。“哈?你说什么?”

小樱等人担心的看着他。“是婆婆你让他去的吗。”纲手的表情也不是很好。“是的。”

“为什么允许他这样胡来。婆婆应该非常了解好色仙人的性格吧。他一个人去了那样危险的地方!”卡卡西拦住了过激的鸣人。“别说了,鸣人。你不会不理解五代的心情吧。”

漩涡鸣人走向门准备离开。“鸣人,你要去哪里。”漩涡鸣人顿了一下。“如果好色仙人是火影的话,绝对不可能让纲手婆婆去冒险的。”】


三代和波风水门的脸色沉重了起来。纲手开始颤抖,她不能想象自来也战死,更不敢相信这件事和自己有关。“纲手,你和老头不要那么担心。这个屏幕说不定就是要阻止着一切的发生呢。”自来也在大家面前挥了挥手。“玖辛奈,你可不要哭丧着一张脸,水门可是会怪我的。”

村民们也不像刚才那样打趣,也不像刚开始那样嬉戏。




【“把我的师傅,把我的老师,把我的同伴,把我的村子搞成这个样子的你,别给我嚣张的说出这番话!”

佩恩问道:“那么…你的目的又是什么?”

“把你打倒!我要给这个忍者的世界带来和平!”】

村民们有的偷偷抹泪还沉浸在上一个影片中,有的感叹火之国的未来。

“鸣人真的有在好好成长。”玖辛奈也开始落泪。波风水门抹去她的泪水。“对啊,好好成长不就是我们对他的期许吗。”



【“没有当上火影的你,没资格嘲笑当上火影我爸爸。”漩涡鸣人冲着宇智波带土说道。】

看到这里一些村民才意识到,漩涡鸣人就是波风水门的儿子。

“那是带土。”本来还在暗中的卡卡西突然冒出来。波风水门也三代对视了一眼。“看来,得更加认真对待这件事了。”





【“七代目火影--漩涡鸣人。”】


“他会好好成长的。”波风水门轻吻了一下玖辛奈的额头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769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